活着还是活着

就是……一个人吧

© 活着还是活着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Super Junior的30天挑战【汇总版(中)】

丑话说在前面,这是圈地自萌,所以如果你恰巧看到这篇文章,并且恰巧觉得这篇文章的某个地方或者某些地方怎么看都觉得格外不顺眼让你很不爽的话,那么请你马上叉掉不要在往后看了,因为咱们三观不合我不是来挑事的我也不是来让别人挑我事的来着。

我也说不清楚我的属性是什么,我也不想评价为什么自己会写出来这样的东西,总之只要你觉得有一点点让你觉得很不舒服的话请马上关掉再也不看这篇文章就好了,不用跟我说哪些地方让你不舒服,因为你舒不舒服跟我一毛钱关系也没有,我舒服就可以了。

如果你恰巧觉得有的地方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继续往下看倒是真的。假如你觉得我说的实在是太好了的话,也欢迎和我交流交流毕竟:bang!我们不是ELF吗。

另外所有图片出处见水印,出处见水印,出处见水印,有很多图我也说不上来从哪里找的了,如果有侵权的话请告知我,我马上删除并且由衷的说声抱歉,我不是故意的(鞠躬)。

关于Super Junior的30天挑战【汇总版(上)】

关于Super Junior的30天挑战【汇总版(下)】

【DAY-11】

【居然还没过一半】

【赶紧结束吧,好怕哥哥被抢走】

最爱的站子吗,必然是百蓝戏精啊,应援站里面字幕做的最好的,字幕组里面tag打的最多的,每次字幕都像有毒一样,到最后都要忘了他是应援站不是字幕站。

【DAY-12】

【呀,今天真是人多写起来很麻烦的呀】

每个人的称呼吗?!这个真的,呀!

利特/朴正洙/特哥

希澈/金希澈

艺声/大云哥/金钟云/野桑哥

强仁/小云哥/金英云

神童/童童/童哥

晟敏/李晟敏/甜南瓜

银赫/李赫宰/宰宰

东海/李东海/东东嘿

始源/马喜旺/马总/崔喜旺/马社长/大宝宝

厉旭/小旭

圭贤/曺圭贤/草菇/圭圭/kiyo(最近也有叫倒是)/曺少爷/wuli 忙内

这么看来基本上就是名字/本名用的最多啊,完全没有什么昵称啊,真的是无趣的人啊

【DAY-13】

【大概会在30天以后汇总出合集吧】

【今天的这个看到就想哭了】

有意或者无益的去找了所有super man & mr.simple的打榜视频来看,然后锁定了我当时的入坑视频就是这次的回归舞台

第一印象是,有一个人穿了一件荧光黄的衣服,然后他跳舞跳的特别特别特别好,好到觉得身体四周在发射魅力的那种,然后这个人头发是金黄到白色的那种,是超级无敌帅到爆炸的孩子啊。

事实证明,我对白色发色基本没有抵抗力,就像我入坑李赫宰,然后利特,然后李晟敏一样基本都是白色发色的阶段来着

不管怎么说,李赫宰真的太帅了,是很适合圈粉入坑的魅力男孩子啊

【DAY-14】

我记得大云哥说suju是宝贵且需要珍惜的疯子们

其实我一直很期待的,期待你们变老之后的样子,有了夫人和孩子,偶尔凑到一起喝酒,兴致来了出一张专辑或者看一场见面会,见面会上继续玩传纸牌或者吃长条饼干。

现在的印象吗?!

第一印象是:原来你是这样的成人爱豆

第二印象是:军队让你们成长了很多

第三印象是:还好你们还是初次见面那样美好

【DAY-15】

【总算到了一半了呀】

【bang!我们不是塑料的感情吗】

最喜欢的综艺吗?!

说回来这次回归几个综艺都不错诶~

不定期会找来看的状态

按照排名的话:

5.认识的哥哥(完全没有起到宣传的作用啊,就剩下一帮人互相揭短了,最后做游戏还输了,我们认识的哥哥真的老了吧)

4.人生酒馆(看到飙泪啊我去,欧巴教我学做人啊我去,具体内容不细说,反正看我哭到崩溃)

3.明星人生剧场(兄弟?同事?家人?关系最好的团,暂时没见过更好的我会说)

2.一周的偶像(五年前史上随机舞蹈失败最惨团,五年后史上初次随机舞蹈二倍速失败团。转型走小花仙人设也不错啊。为了刷队友的卡还真是使了洪荒之力了。老团真的会刷自己的个人卡呀。最后bang!我们不是super junior吗)

1.人体探险队(没有理由第一名)

【DAY-16】

【历经千辛万苦总算进入后半】

【每天都得惦记着简直太累了我的大兄弟】

推荐一部电影吗?

你们上次说一起看电影还是05年吧?!

其实不久以前又看了《I AM》

想说就像09年以后你们再来评价sorry sorry一样,尽管当时第一次听到的时候觉得“怎么是这样的歌”“这是什么呀”“一直都是do-do-do-do的”之后听到大概也只剩下庆幸了吧。

如果现在让你们以朴正洙,金希澈,金钟云,金英云,申东熙,李晟敏,李赫宰,李东海,崔始源,金厉旭,曺圭贤的角度评价利特,希澈,艺声,强仁,神童,晟敏,银赫,东海,始源,厉旭,圭贤的话,你们会说什么呢?

看看这个电影其实有两个个目的

第一,希望你们能常常回想起那些陪你们走过目前来说半辈子以后还会更多更久的兄弟,宿舍早晚会分开,事业有一天也会停止,但是那些14岁见面,陪你跌跌撞撞走下来的人,还是会一直走下去。所以请珍惜你的兄弟,时不常的回想起来他给你买饼干或者一起追赶末班车回家的好。

第二,希望你们不要辜负自己的初心,和老师较劲不练习,痛苦的在那里纠结,或者饥饿到说“SM原来是这样的地方啊”,最后你们还是坚持下来了。尽管你们现在有足够的资本,但是还是希望你们时不时地看看曾经的自己,曾经流过的眼泪或者汗水,希望你们不要辜负。

以上

【DAY-17】

【可以说非常不喜欢今天这个topic了】

其实很纠结安利什么书

所以选一个名字合适的吧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送给sjb刚刚好

【DAY-18】

【今天这叫什么破话题啊】

【吃吃吃就知道吃】

我就问一句你们能想象吗,有男团诶经纪人说别吃了做身材管理吧,成员说急什么这不没回归呢吗。

经纪人拦着李晟敏不然他吃,李晟敏背过身去往嘴里塞吃的。

曺圭贤360°无死角变成360°无棱角。

某两位李姓同事打飞的去日本就为吃一口面条。

做自家综艺,一开会先点菜,点完了吃饭吃了好几集,开会完了还没吃完。

录音抱着三大瓶子饮料进录音棚,知道的你是唱歌,不知道以为你要给自己浇水呢。

同样是综艺,要完结了,又去吃吃吃,先是中午吃烤鸡,五人份鸡肉四份荞麦面还加了五人份的饭。晚上在屋里玩着食物大富翁吃了好几圈,光地瓜都吃了N个,这还不完,吃完还有烤肉趴。

做节目两天一夜某个老人家吃饭吃了21顿,这还不算,零食吃了一桶冰激凌,两个面包,三包饼干,三包果冻,四块大巧克力,二十多个小巧克力,十多个香肠。

队内为了吃的打架打的比谁都多,因为部队锅里面的拉面,石锅拌饭上面的鸡蛋,练习生时期的饼干打的不可开交到险些决裂。

坑忙内让忙内买单好几万烤肉钱,实际忙内只吃了一碗冷面。

各种烂事不说了。

就这样你现在让我安利吃的给他们,我疯了吗我?!

言归正传,澳洲牛排不错,龙虾也还行。

【DAY-19】

【SUPER SHOW IN SEOUL DAY 1】

【今天的话题是我成为团吹的好机会】

【所以我要好好说好好写】

利特:利特的话,emmmm,我们老哥哥大概是空气的味道吧,很温和但是很必需的存在,综艺或者其他时候很主动让C位站右边,但是却很坚定的支撑整个团队。10金唱片一个一个找队员谈,不管多忙碌也会一个一个看队员的综艺然后提出建议,虽然被各种挤兑也是队员心中最棒的队长,永远保持初心温和的应对后辈尊敬的对待前辈,默默地守护维护着整个团队,会站出来维护粉丝与公司对质……我们队长是世界上最美好的队长啊。

希澈:希澈的话应该是玫瑰果酒的味道吧,也许一开始是张扬的,但是随着时间变化才变得更加芬芳且回味无穷。有的时候我会怀念你当年张扬或者灿烂的性格,但是有的时候也会感慨时间最终还是把你打磨成了现在的模样。感谢你一直在这里支撑着哥哥,提携着弟弟,牛奶皮肤金希澈,我们爱你金希澈。

艺声:黑道老大气质的大云哥应该是子弹出膛以后的火药味道,同样是在哥哥没有干劲的时候苦苦支撑的大云哥,在提到军队里面弟弟们的时候会怀念到流泪的大云哥,在入伍时拒绝公开但是之前演唱会给粉丝行大礼久久不愿离开舞台的大云哥,在被弟弟们欺负之后向弟弟们妈妈告状的大云哥,忘掉歌词装作没事人试图掩饰的大云哥……毕竟bang!屋里嫩苏坡朱尼哦啊尼哦

强仁:小云的话大概是烟草燃烧的味道的吧,小的时候特别喜欢闻到香烟燃烧的味道,觉得真的很好闻来着,直到后来才知道那个味道好闻也许是的,但是还是不可以太多的闻到不是嘛。前不久看了没有经纪人的旅行,觉得心都因为强仁哥变得柔软起来,很希望你能好好的,真的要好好的,别让爱你的人失望好吗,拜托了

神童:wuli才干小子神童哥,大概是什么好吃的东西的味道的吧,或许是烤五花肉也说不定哦。胖胖的神童哥,无所不能的存在,每次团队解散隐形摄像机里面的坏人担当,说过“如果我退出能让团队更好,那我可以退出”的神童哥,今年super show7担任主要策划人的神童哥,编舞综艺都可以不在话下唱功还愈发好的神童哥,感谢你一直都在这个团队,你是无可或缺的不是吗,毕竟现在还没有哪个经纪公司可以打造取代你的艺人,你一定是体重110级最帅的存在。

晟敏:chu酱吗,应该是很甜的味道吧,或许是香草泡芙也说不定啊。wuli晟敏nim呀,做什么都可以做很好呢。wuli晟敏nim呀,总是站在灯光最远的地方不争不抢被成员拉到灯光下还是会害羞捂脸的人呢。wuli晟敏nim呀,和李家那两个小子玩的好,和弟弟们玩的好,和哥哥们也玩的很好呢。wuli晟敏nim呀,在年龄的最中间生日是每年最开始的一天然后总是柔软的存在呢。所以你什么时候回来,我不都原谅你了吗。

银赫:呀你小子能不能和李东海分开呀你,李某大概是海洋气味的吧。质量超好的李某被李东海一通暴打揪头发踢屁股依然像是平静海浪不还手不生气然而黑起脸像是惊涛骇浪来吓坏李东海的李某人,跳起舞来像是最透彻的海洋魅力无穷,美好的下颚线带着凛冽海风的气质。

东海:大概是海盐波子汽水的味道吧。你小子可不可以不要和李赫宰分开一下?像是冒泡泡的汽水偶尔会炸一下泡泡其实单纯的可怕,所有哥哥弟弟都把你宠得没样子,利特希澈都不是原来的样子却把你宠得还和出道没什么差别。内心里像是小炮仗热情肆意崩小火星,其实不过是心底最柔软的泡泡。每次招惹成员弄到团队要解散却永远可以全身而退不被殃及。给哥哥弟弟们找事在别人发脾气之前哭出来就可以完美化解。我们的东东嘿不是大海32岁男性歌手。

始源:朗姆酒的味道吧我们马喜旺兄,不像弟弟像爸爸的马喜旺兄,会给成员一一准备礼物手写卡片的马喜旺兄,极其正直懂得反省的马喜旺兄,彬彬有礼举止得体自带礼貌手势的马喜旺兄,被哥哥们调侃被弟弟们喊恰新一艘最后还是拥抱化解的马喜旺兄,总是可以投资团队热心公益然后默默无闻奉献的马喜旺兄。

厉旭:牛奶气味的小旭吗?!像只会炸毛的小猫咪,和东海跑去李赫宰房间打架,毒舌利特脸上的皱纹,吐槽队员的各种小问题,其实却是会给大家做饭会把大家都照顾的很好的合格忙内。出道的时候因为觉得自己空降不够格然后不敢当着大家面前哭出来最后还是藏起来自己偷偷的哭。我们的牛奶忙内要在军队好好的哦。

圭贤:全世界最不合格的忙内,我们从死神手里抢回来的忙内,大概是他最爱的红酒味道吧。会在行李箱里放红酒瓶塞和储存酒用的木盒,教坏哥哥喝酒或者自己半夜喝的不亦乐乎的忙内。只有在很少的时候才会发现,在哥哥们面前还是小孩子呀,仁川大战被哥哥误伤只是捂着眼睛不敢吱声,三瓶盖水事件暗自赌气以后再也不理哥哥的我们忙内还是小孩子气的不是吗。

【DAY-20】

【SUPER SHOW 7 IN SEOUL DAY 2】

【今天的话题我也喜欢】

【在成为团吹的路上渐行渐远的团黑就是我】

利特:利特哥的话,仁川大战和金希澈打完架之后表演的美人啊,全程咬牙切齿来着哈哈,然后和希澈贴背互动把金希澈吓得不敢近身整个人都怂了,但是那个瞬间的利特,真的超级性感呀呀呀,可能是因为温和气质不再反而带了戾气的缘故吧哈哈,但是我们的天使特,我真的觉得,如果你愿意带着99%的善良温和固然美好,但是稍微带一点严厉或者强势保护好自己才可以哦。

希澈:wuli希大人本身就是很性感的人呢,性感的时刻吗,大概是super camp里面和利特玩传pocky游戏的时候,微笑着把利特圈到怀里的时候吧。当年说的“我们是他们的哥哥,然而只有你是我哥哥,我会永远站在你身后支持你”真的不是盖的呀。

艺声:我们大佬气质傍身大云哥,我们的完美主场,我们艺术的声音哥,最性感的时候真的是唱歌的时候呀呀呀,尤其是作为背景音飚高音的时候,真的太帅太性感了。现在另外的主唱弟弟们都在国家那里,又有演唱会你一定很辛苦吧,保护好自己的嗓子才是要事。

强仁:很多人都说过强仁真的是理想型级别的男孩子,就像没有经纪人的旅行里面那样,或者之前和晟敏一起旅行的那样,很有担当的样子,会为别人考虑的样子真的很性感很美好啊,存在就会让人觉得安心的男孩子难道不是性感的吗?!还是拜托你好好的,好好的,让我们回头转身的时候还能感觉到你存在的安心就好了。

神童:我们咚咕哩咚咚神童,新晋童导演nim,童哥的话,我记得之前看演唱会花絮或者是编舞花絮或者是各种各样的什么后台之类的,你一直很棒的进行策划或者编舞,之前在ins上看到软件上全是复杂的移动线路每个成员都有,那个瞬间就在想我们才干小子真的在工作的时候超级性感呀呀呀。另外人生酒馆你那么宠你妹妹,把银行卡拿出去给妹妹的你真的,太性感了吧,队内老公备选你排第一当之无愧啊啊啊。

晟敏:我们晟敏nim,无论是甜南瓜还是小兔子小狐狸,一提到性感晟敏真的恐怕又要害羞捂脸了吧啊哈哈,我们晟敏xi最性感的时刻大概是spy开枪的时候了吧,超级帅的你知道吗眼线超级勾人的。另外结婚的时候也很性感的,那天你穿的超级无敌帅啊。

银赫:呀你小子能不能和李东海分开啊你?李赫宰先生最性感的瞬间就是跳舞的时候了呀呀呀呀,他随便跳跳就可以把女生鼻血跳出来真的太万恶了吧,我最爱ss6的solo部分呀呀呀呀,他上场的瞬间就炸了好吗,太帅了太性感了好吗。

东海:李家老三三号男子东海xi,似乎昨天就很性感呢,跳舞自带扭胯加成的领舞怎么可能不性感,傻傻得不自知其实性感的致命呀,然后snl里面白衬衫扣子凌乱散开湿身扭胯的我们东海,虽然害羞到笑场但是性感到爆炸。

始源:我们马喜旺先生果然还是刷卡掏钱的瞬间眼神超性感的。可以听到成员描述都会想这种江南出身的人真的才是万恶啊,什么拿到公司投资预算先问我能出多少,或者和成员随便去了什么大厦就说这里几层是我的地方之类的,当然演绎的成分很大,但是成员模仿的刷卡眼神真是很性感的。另外我们马喜旺君为联合国儿童保护这边拍的宣传也超性感的。

厉旭:也是个不知性感为何物的萌物吧,衣服都不带脱得,玩个传pocky被按头整个人都委屈的我们孩子,真的是……不过小旭的话,手指修长又漂亮,之前年底啥啥歌谣大战不是啥里面弹三排电子琴,或者今年军队里吹萨克斯按键的手,都是骨节分明细长得体,超性感的来着。

圭贤:又一个啥也不露然后极其呆萌傻白甜的货,前两天居然看到吃东西被噎要求利特摸摸头才可以好,我大概和利特一样堂皇吧。算了,我们忙内最性感的时刻是自制剧在敞篷跑车里面搂住李晟敏的时刻我会说。哦我说的是solo的时候,或者唱任何一首慢歌的时候,我们忙内都超级性感的,尤其是坐在舞台唯一的灯光下面然后慢慢的唱歌的时刻。

finally,全员性感加成时刻,穿军装时刻超级无敌帅不解释看图吧。

评论 ( 1 )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