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还是活着

就是……一个人吧

© 活着还是活着 | Powered by LOFTER

不过放下而已

Firstly,最近发生了很多事,当然有我个人的事,也有不仅属于我个人的事,原本期待的假期,因为这些或多或少的事变得有点一言难尽。这些事情或多或少的推动我发生了一点改变。思考了很久到底应该怎么处理这些事,写下面这些字的目的也许是提醒自己吧。

·coco夜总会是一部很棒的电影,它的精彩在于它重新定义了死亡的概念,一个人真实的死亡时刻并不是肉体的死亡时刻,而是当最后一个带着他记忆的人死亡的时刻。我想也许在很多年以后,在我的孩子第一次要面临死亡的时候,我会推荐给他这部电影。面对去世的人,我们更要好好活着,携带着他的记忆,就像是携带着他生命的一部分那样,好好的活着。

·我是一个传说中不记仇的水瓶座A型血,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当一个人同时具备灵敏的感知力和相对独特的记忆力的时候,这个人就拥有了传说中记仇了技能。至于我,尤其是记那些或者鸡毛蒜皮或者不足为道的细节小事的时候,都会很深刻的记住,就像是有一个账本一般的记在上面。所以我总觉得自己就像是木栅栏,一颗错误的钉子钉上来,即便是拔了,也会有一个或深或浅的洞,这个洞是不会随着时光消失的,甚至随着时光的变迁,这个洞会越来越大,越来越深。

·在过去的一个月,我遭受过无缘无故又自相矛盾的谩骂,仅仅是因为我选择的立场和骂我的人不符。没关系,我就当是被狗咬了吧,吃一堑长一智,以后不混饭圈就是。

·当一个曾经深爱到想到就会小鹿乱撞的东西变的不复热爱到即便是捧在手心里也无甚感觉甚至衍生出厌烦和嫌恶的时候,我就知道或许这件事已经变成负担了。是个人也没有给自己添堵的道理,那么好,我可以考虑给自己减负不是嘛。

·我喜欢SM的团,其中一个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更看重的是团队而不是个体,个体不够发光都没有关系,只要在团队里,我可以慢慢的发掘,前提就是得有团。

·最后,我又pick了一个新的团。我觉得我也需要一点点幸福快乐堪比初恋的时光了。

·其实一起不过放下而已。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