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还是活着

就是……一个人吧

© 活着还是活着 | Powered by LOFTER

如果,有一只狗狗就好了

·我希望我有一只狗狗,他不需要很漂亮,也不需要很聪明

·我希望我有一只狗狗,他会在我觉得孤独的时候舔我的手或者在我哭泣的时候哼哼唧唧的拱我

·我希望我有一只狗狗,他会踏踏实实的靠着我的身体或者腿,一动不动的,就像是一颗依靠着我的小石头,令人踏实的存在

·我希望我有一只狗狗,他会咬着我的裤腿让我带他去散步,偶尔也会哼哼唧唧的撒娇

·我希望我有一只狗狗,他有的时候跑的很快很快,有的时候也会站住等我,只要和他在一起,我每天都是微信运动的第一名

·我希望我有一只狗狗,他偶尔会把我的网线咬断,然后一脸无辜的看着我,强迫我放下手机陪他玩球

·我希望我有一只狗狗,每当我拿起来手机,他就不满意的嗷呜嗷呜叫,直到我放下才算结束

·我希望我有一只狗狗,他会盘在我床上的空隙里睡觉,半夜醒来翻身的时候,可以看到他迷迷糊糊的看着我的动作

·我希望我有一只狗狗,他可以被我结实的抱住,感受我的鼻息吹着他的毛毛一抖一抖的,然后转过头来看我的脸

·我希望我有一条狗狗,他让我不再孤独而无依无靠,他也让我可以为了他好好的生活

评论 ( 3 )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