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还是活着

就是……一个人吧

© 活着还是活着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Super Junior的30天挑战【汇总版(下)】

丑话说在前面,这是圈地自萌,所以如果你恰巧看到这篇文章,并且恰巧觉得这篇文章的某个地方或者某些地方怎么看都觉得格外不顺眼让你很不爽的话,那么请你马上叉掉不要在往后看了,因为咱们三观不合我不是来挑事的我也不是来让别人挑我事的来着。

我也说不清楚我的属性是什么,我也不想评价为什么自己会写出来这样的东西,总之只要你觉得有一点点让你觉得很不舒服的话请马上关掉再也不看这篇文章就好了,不用跟我说哪些地方让你不舒服,因为你舒不舒服跟我一毛钱关系也没有,我舒服就可以了。

如果你恰巧觉得有的地方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继续往下看倒是真的。假如你觉得我说的实在是太好了的话,也欢迎和我交流交流毕竟:bang!我们不是ELF吗。

另外所有图片出处见水印,出处见水印,出处见水印,有很多图我也说不上来从哪里找的了,如果有侵权的话请告知我,我马上删除并且由衷的说声抱歉,我不是故意的(鞠躬)。


关于Super Junior的30天挑战【汇总版(上)】

关于Super Junior的30天挑战【汇总版(中)】

【DAY-21】

【SUPER SHOW IN SEOUL DAY 3】

【在团吹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利特:世界上最棒的队长具备的领导才能肯定是卓越的,各种被弟弟们diss却能忍住不把熊孩子们打死也是温柔而宽容的。一开始欺生到最后被认可为最棒的哥哥,我们队长特就像天使一样啊。

希澈:希澈是我见过活的最通透而痛快的人了,像一朵张扬鲜艳芳香四溢的玫瑰,活的灿烂而尽兴,张扬而不失节制,亲和力强人脉广,如果可以希望能活的同样自由奔放。

艺声:本来我想夸歌声的,但是昨天的后台报道让我开始想夸颜值了,我们越长越帅的大云哥,昨天被前线描述为清瘦高挑,五官立体。简直帅到禁欲了吧。

强仁:强爸绝对对得起kingking这个名字,担当能力与仗义的感觉绝对不是盖的,对哥哥很好,对弟弟们也很好,感觉强爸只要站在那里就会让人很有底气不是嘛。

神童:我们全能的童哥优点太多了吧,最近准备super show的导演童哥要管理不听话的哥哥弟弟也真是辛苦了。虽然这么说不好,但是能作为男朋友/老公绝对一位人选,优点不是可以概括的。

晟敏:最早升级为老公的晟敏nim,默默无闻做事的性格,体贴所有人的性格,懂得承担的性格……有的时候我会想着果然是第一个结婚的孩子呀。

银赫:李赫宰呀,不会生气的孩子呢,被东东嘿扇巴掌无影腿小火龙吼的李赫宰都不还手的来着,说着哥哥弟弟们是全南韩最不好管的存在,最后还是协调办好,队长缺席的时间承担整个队伍的代理队长,脆骨。

东海:东东嘿超级热情的小甜豆,看哥哥哭会冲上去抱抱,看着哥哥们干劲不足会想着和哥哥们吵架激起干劲,演唱会后无厘头的把成员建群然后郑重其事的道谢,我们的小甜豆。

始源:始源虔诚而善良的性格实在是太讨喜了,会为弟弟认真祈祷,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总是充满感恩的生活的崔始源真的是典范级的活着。

厉旭:我们的毒舌小旭,总是能把大家照顾的超级好,厨艺超好的小旭,信赖哥哥的小旭,会被哥哥骗但是不生气的小旭,被哥哥的信感动到哭的小旭,虽然会吐槽哥哥,但是会打圆场说最喜欢的哥哥是希澈哥,我们小旭甜甜的很棒来着不是吗

圭贤:kiyo圭圭的优点吗,圭圭是超级努力的人呢,人体探险队一个人苦练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跳舞不好所以苦练到脱水终于被升级为领舞,通过练习被哥哥们认可为第十三名成员的我们圭,超努力的。


【DAY-22】

【今天的话题帮我找回团黑设定】

【我要好好珍惜团黑的时光,黑不死你们的】

利特:朴正洙的缺点是太能忍耐,包括服役期间很多很多事,逼到严重抑郁症想要自杀是什么情况,这次回归也没有放开吧,混到现在的位置为什么不能更坦率的活,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不要喜欢,讨厌的事就不去做。你已经不是2005年的利特了,活的坦率或者说随性一点很难吗?

希澈:同样,金希澈活的太孤单,圈里人脉王综艺王,自家演唱会上却说只有成员是朋友,当然金希澈活的比朴正洙好一点因为性格本事相对张扬一点,而且孤单本身不能作为缺点被改正,但是希望我们哥活的幸福而不孤单是真的。

艺声:不自信算吗,我不明白被两个忙内弟弟都称为SJ大主唱的艺声为什么可以那么不自信,你很棒啊,长得很帅,唱歌超级好,人品没有黑点,为什么做不到自信的把自己展示给大家看。

强仁:如果可以的话不要沾酒精了吧,不要让弟弟们觉得不安心,哥哥们也担心你不好吗?明明是很好的人来着不是嘛?我真的害怕有一天会铁下心不喜欢你了怎么办?

神童:童哥吗,我真的很想找到童哥的缺点,但是真的太难了,一个爱弟弟们的哥哥,一个尊重哥哥们的弟弟,一个爱团队的成员,一个全能型的艺人……对我而言老公最好人选一位的人真的找不到缺点啊啊啊,如果有最近太瘦了算吗?

晟敏:眼瞎,娶得媳妇我是铁服的老哥,你是怎么看上这么个倒霉媳妇的你跟我说说好吗。算了大喜的日子不说这个,摩羯座性格暴露无遗的李晟敏,什么事都被放在心里来着,难道不是应该多多说出来才好吗。

李赫宰:宰哥很飘啊最近,来来来,我们说说什么叫elf只能自己过圣诞节,什么叫我们都是老人,什么叫应援喊不齐就不要喊了,什么叫粉丝看上去永远也找不到对象了,什么叫希望增加粉丝的战斗力,什么叫elf你们是不是混过?是我们真的老了拿不动刀还是你小子太飘希望你心里有点b数。然后离李东海远一点,我们帮着你们摁柜门很累的。

东海:热情爆表的小甜豆,满身肌肉的团宠,感觉一说我们东海的缺点就要被眼泪攻击了呢。其实东东嘿缺点中最致命的就是魔术手不是吗,应援棒咔嚓一声就被按断了,求婚成功之后的钻石戒指气球也被弄破了,希澈在地上滚来滚去的cd机,神童哥的外套也被睡皱了,我们东东嘿的魔术手可怎么办?你不会把李赫宰玩坏了吧?!

始源:始源很善良,但是太善良了就不是优点了吧,背自己不该背的锅,为自己不该承担的错误善后,不明白我们虔诚善良的崔始源怎么被南韩网民毁成了这个样子,演唱会或者后台有什么可道歉的,你什么都没做错不是吗?

厉旭:毒舌小旭吗?确实挺毒舌的吧,说利特20后半代皱纹很帅把队长逼炸毛了,说high five哈机麻恰新一艘把崔始源逼炸毛了,说艺声手小把大云哥逼炸毛了……我们毒舌小旭明明原来是一个小甜心来着不是吗?

圭贤:我们圭圭的缺点,emmm,不像忙内算缺点吗?基本不会撒娇当甜心,被哥哥们说是最不合格的忙内,一步一步走上团霸宝座并且稳稳守住不让位的我们忙内,没事就无意间吐槽哥哥们句句都是刀的我们忙内,除了偶尔撒娇之外根本不像忙内吧。


【DAY-23】

【讲真,不是很有心情写,但是还是赶紧完结了吧】


讲真,以我哥哥们的综艺感:连电视购物收视率都翻翻然后秒杀别人综艺的综艺感,什么综艺我家哥哥都能做很好这点我超级有信心的。

所以我不期待什么电视台综艺,尤其是这次回归,认哥人生酒馆猪肝爱豆SNL都上了我也就更没什么期待了。

所以我期待团综,不需要太复杂,哪怕就是一帮老人家坐在那里吃饭聊天然后调戏经纪人(详见恶魔的聚餐)就可以,或者一帮人偶尔煽情偶尔做游戏大部分时间都在互相diss(详见SJ Return)也可以,或者一帮人各种猥琐属性各种爆料各种隐形摄像机(详见各种综艺里面的黄段子/爆料/隐形摄像机)也可以。

只要这个综艺是团综就可以。


【DAY-24】

【今天的话题真的……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利特:说到老特就是梨涡了吧,超温柔的人梨涡都能看出来的,其实眼睛也很美来着,皱纹很帅(不是我说的,厉旭说的)

希澈:眼睛超级美(with红粉色系眼影无敌了),嘴唇很美(大红色轻松驾驭),手超级无敌白皙修长极其漂亮的手

艺声:大云哥的小手总是最可爱最有笑点的存在(弟弟们diss肯定要挨打,偶尔也会告诉家长的存在),眼睛很有古典美,最近脸部线条也很诱人。

强仁:kingking先生的话可能会很喜欢眉毛?或者胡茬也可以。总之很硬汉也很喜感就对了

神童:童童作为100公斤级最帅的存在,肉肉总是功不可没,很大只让人觉得可以依靠的存在,手也是很男性很有力很稳定的风格,然后队友说双眼皮很帅队内第一帅,因为来的贵(?!)

晟敏:队内一致好评的屁股所有者,其实我们晟敏nim的眼睛唇形和鼻子也很美的,不过我觉得最棒的果然还是队友公认的那部分

银赫:呀李赫宰,你让我说你什么好,大概就是下颚线胸肌腹肌腰部曲线已经某个不好描述的位置都很帅的存在吧,没错我说的就是髂腰肌你信吗

东海:我们东东嘿眼泪攻势屡屡得逞的根本就是小鹿眼简直太漂亮了吧,真的眼睛里面有星星的我们东东嘿超好的不是吗,看到的瞬间觉得心都平静了

始源:也是个可以依靠的存在,为数不多的会留胡子的孩子,胡子很性感很帅不是吗,尤其是胡茬,超帅的我们门面马喜旺

厉旭:小旭的手超级漂亮,弹钢琴的手很美很美的,不管是摆什么姿势,第一眼都会看到很让人赏心悦目的手不是吗,我们小旭嘴型也很可爱

圭贤:圭贤的话emmmm手相对来说比较大(比野桑哥大一个指节),男性特征明显的手很棒,让人踏实,然后眼睛很漂亮(因为贵?!),肉体没见过差评

其实队内整体来说某个不可描述的部分都还是可以的,我说的是髂腰肌你信吗


【DAY-25】

【今天这个话题……娶我算吗?算了算了,不够遭罪的】

【三十天挑战最后冲刺阶段开始】

每个人都不一样吧

利特:希望特哥把心态调整好吧,好好的,一切都好好的

希澈:希澈很聪明,希望从本心出发吧,做你想做的就好了

艺声:希望把李赫宰金厉旭曺圭贤都打一顿,然后希望好好吃饭好好睡觉

强仁:千万不要喝酒了,千万千万千万不要喝酒了

神童:希望童哥做我男朋友

晟敏:希望赶紧回来,希望打开心扉去倾诉去接纳

银赫:希望李赫宰不要没事就diss粉丝,对粉丝要像对女朋友小女孩一样,我们不是你老伴,更不是你大兄弟好伐

东海:希望多多对李赫宰抓头发/踢屁股/小恐龙吼

始源:希望始源自信一点,别那么理智那么拘束

厉旭:希望小旭赶紧回来,只有一百九十几天了吧

圭贤:希望我们忙内圭多像忙内一点,不要老嫌弃哥哥,然后赶紧回来一起玩吧


然后希望全员都能把自己的本心当做指南,做你想做的事,不管做什么,只要这件事是你想做的,那么就果断的做下去,好好的,互相扶持着走,不要在意那些战场在键盘上荧幕上的人。

然后赶紧去给我们找一个爱你的人结婚生猴子,然后一脸嘚瑟的抱着蛾子闺女和我们说你看圣诞节你还是一个人,毕竟我一直在买这买那帮你们凑份子,凑了好几年才凑走了一位,你们可不可以争气一点,长得不是都自认为特帅特有魅力吗。


【DAY-26】

【圣诞节快乐呀孩子们】

【其实圣诞节快乐做到快乐就可以了,圣诞节不重要🎄 】


其实一般都很开心,开心是常态啊。

最开心的事嘛……

一群三十多岁的人对很多东西已经不在乎甚至厌恶了,无论是舞蹈歌曲还是综艺都是做了太多遍而厌倦的,站在舞台上也大多装不下去多演一秒钟都觉得累所以恨不得赶紧暴露本性,在这个状况或者背景下做的很多事都是让人开心的,因为不会觉得装很累很假。

比如,各种吐槽队员/粉丝/经纪人

比如,偶尔打架/吵架/互相坑

比如,跳错舞蹈/忘记歌词

比如,放飞自我35禁/分享比较好的上厕所姿势

一个很让人舒服的团,一种很舒服的相处模式本身就很快乐不是吗

昨天看圭宝要买自行车然后大家开直播轮流哭穷说自己到底有多穷所以不能给忙内买自行车balabala,笑到不能自已真心地

最后圣诞节来着,还是希望大家都开心吧,每一天都开心的,偶尔自我反省自我救赎,然后让自己开心的面对每一天的生活


【DAY-27】

【倒计时3天】

【就要结束了怪不舍得的,再找一个安利向30天吧】


讲真,哭过的少,至少比笑过的少。

当兵结婚都没哭,当时似乎励志脱饭来着所以没哭。

本该拿的奖给别人的时候没哭,当时大概在骂街然后扎小人没时间哭。

无条件奶孩子的时候没哭,当时在忙着路人转黑外加问候祖宗八辈没哭。

cp发糖没哭,当时在忙着往嘴里塞狗粮来不及哭。

前两天哭是因为看人生酒馆,说父母为了孩子可以做到什么什么程度(欲知详情,请看人生酒馆),然后还说队员之间是怎么互相体谅的所以爆哭来着……

再上次似乎是曺圭贤强心脏说车祸的时候李赫宰一直跪在他身边帮着祈祷来着吧……

算了算了不提了,现在看一遍哭一遍为什么综艺节目那么苦情我也是不知道啦。

其他的时候基本不想哭吧……

哭也是被兄弟情感动的这么说是不是太假了……

WHATEVER……反正没什么可哭的,我又不是09年开始饭的,车祸离队金唱片一个也没遇见过,有什么可哭的。


【DAY-28】

【倒计时2天】

【今天这个topic话不用说太多所以很幸福】


宝蓝海我没亲眼见过(毕竟入坑六年爬墙三年(爬的墙井水不犯河水倒是,根本不是一个圈子的我们小墙头)),找了别人拍的拿过来充数,希望我的第一次宝蓝海是在2018年,悉尼也好,北京也好,上海也好,都可以。SUPER SHOW 7 I'm coming


【DAY-29】

【明天就要完结了,迫切的想找一个安利向的三十天继续下去】

【或者更换目标为羽生结弦也可以,毕竟冬奥会就要来了】


什么改变吗?

战斗力上升了,之前的几个都是与世无争自娱自乐的,自打进了饭圈佛系直接变道系。不过回来发现如果一个团活着足够长的话其实不用着急一时掐架,只要一脸微笑的坐着看戏就好了,反正同期的团都挂的差不多了,一只手就数的过来了不是吗?!

然后就是特别会嫌弃与自我嫌弃,我发现我真的是,看别人一般都是“呀呀呀好可爱呀”“真棒诶,超有爱的”,看自家豆基本都是“拉出去用拖鞋打一轮再说”“你个废物连个女朋友都找不着”“行不行啊果然人越老越不行”……偶尔会自我嫌弃是老奶奶,老人,圣诞一个人过……然后更多的时候都在吐槽自家队内。

改变还有越来越欣慰的吃狗粮与此同时越来越博爱,基本队内爬墙爬遍了,各种西皮轮着饭一遍然后不定期吃糖吃狗粮已经习惯了。撕毒唯越来越得心应手也算是改变吧。

其实最大的改变就是钱花的越来越快了,具体请看图。



【DAY-30】

居然这么快就要结束了,除了中间发生让人难过的事所以停了三天以外,其实是一天也没有断的连续写到今天。今天的话题还真的让人害羞呢〃∀〃。表白的话……

我们家孩子特别好,真的特别好,歌曲唱得好,舞蹈跳的也好来着。

很谦虚的我们孩子,会给粉丝九十度鞠躬行大礼的,真的没有见过那么标准的九十度了不是吗。


我们孩子有点年纪大了,有的时候跳舞开con也不是那么力不从心了,但是却还是连续开三个小时完全没有solo和休息的诚意满满的con啊。

我们家孩子对自家哥哥弟弟们都特别好的,关系很自然一点也不装的那种,整团相处很舒服,把成员当成家人不是说说而已。

我们家孩子演唱会已经顺利破百然后冲向二百了,正规砖已经顺利破八会继续走下去的不是吗。


其实真的很困难把他们当做男朋友表白,更多的时候其实像是哥哥,时不常的逗你耍你然后让你气的想打人,但是在你最崩溃的时候会站出来给你巧克力然后说没关系我们再一起走走看就会好了。

昨天听说2011年的五辑时期,金希澈说这应该是super junior的最后一张砖了,这个团队就要解散了。可是我被五辑圈入坑之后看着有了老六老七小恶魔老八,有了主唱line的solo有了D&E,看着这个团从六年走到十二年,看这个团每一个人去当兵然后再一个一个的出来,但是这个团还在一直互相拉扯着往下走不是吗。

2017年发生了很多事,甚至有的事带来的打击是一个十二年命途多舛的团也许需要消化一段时间的,甚至现在来看有的事带来的影响还没有完全消散,在未来的时间里面,希望你们能从本心出发,同时以你们的想法作为罗盘,走向你们觉得正确的方向,更多的时候很多事情是没有对错之分的不是吗,所以只要是谨慎思考做出的决定就是对的也可以这么认为吧。现在开始,很幸福的继续走下去就好。


看过的新来的孩子们很多,长得漂亮的孩子们很多,但是让人觉得很安心很真实的孩子们却没有几个了,就像空中的楼阁或者水中的月亮般美丽却不真实的孩子们其实是很让人没有欲望靠近的不是吗。

一个已经12岁的团,一群已经三十多岁的人,我不知道你们可以走多远,但是我大概会和你们一起继续走一走吧,不管怎么样,2011年到2018年感谢有你们的陪伴,很多次在我没有动力或者疲惫的时候让我继续有能力走下去的人,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

【30天挑战,完结】


评论 ( 1 )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