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还是活着

就是……一个人吧

© 活着还是活着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Super Junior的30天挑战【汇总版(上)】

丑话说在前面,这是圈地自萌,所以如果你恰巧看到这篇文章,并且恰巧觉得这篇文章的某个地方或者某些地方怎么看都觉得格外不顺眼让你很不爽的话,那么请你马上叉掉不要在往后看了,因为咱们三观不合我不是来挑事的我也不是来让别人挑我事的来着。

我也说不清楚我的属性是什么,我也不想评价为什么自己会写出来这样的东西,总之只要你觉得有一点点让你觉得很不舒服的话请马上关掉再也不看这篇文章就好了,不用跟我说哪些地方让你不舒服,因为你舒不舒服跟我一毛钱关系也没有,我舒服就可以了。

如果你恰巧觉得有的地方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继续往下看倒是真的。假如你觉得我说的实在是太好了的话,也欢迎和我交流交流毕竟:bang!我们不是ELF吗。

另外所有图片出处见水印,出处见水印,出处见水印,有很多图我也说不上来从哪里找的了,如果有侵权的话请告知我,我马上删除并且由衷的说声抱歉,我不是故意的(鞠躬)。

关于Super Junior的30天挑战【汇总版(中)】
关于Super Junior的30天挑战【汇总版(下)】

【DAY-1】

【我想知道如果我很认真的安利会不会有人入坑】

【算了你们还是别入坑了,不许和我抢人】

日期不记得了,大概是11-12年。

被李赫宰遮着脸跳舞撩进来的

然后自我陶醉说跳的那么帅一定长得更帅

事实证明队内颜值排序……

但是每次看他跳舞,一说到跳舞整个人秒严肃认真,随便跳跳也超级帅的时候,都觉得,我特么迟早会被你撩进来的不是吗(这个表白也来的太快了吧)。

【DAY-2】

【我想知道如果我很认真的安利会不会有人入坑】

【算了你们还是别入坑了,不许和我抢人】

喜欢的现场很多,最近在看的15年7月19日人气歌谣回归时的ALRIGHT

这首歌大爱的理由很多

比如包含了每个成员名字的说唱歌词

比如一开场竹马line两个小甜豆的互动

比如强仁利特对视的眼神

再比如李东海看李赫宰过来超级甜的飞吻

但是想说的是,这首歌的时候,所有人按照年龄排队才会发现,不管是十年前,还是十年后,22岁的哥哥也好32岁的哥哥也罢,只要站在弟弟面前,就永远是哥哥。18岁的弟弟也好,28岁的弟弟也罢,只要站在哥哥们身边,就永远是弟弟。

有一种满足叫做从利特按年龄数到圭贤,一切都刚刚好,你们还是原来的样子,不曾改变。

【DAY-3】

【我想知道如果我很认真的安利会不会有人入坑】

【算了你们还是别入坑了,不许和我抢人】

最喜欢的歌曲TOP5

5.Super Man

超人的话我就问一句,别家有官配对唱的环节吗,没有的话,那就闭嘴吧

4.Sexy Free and Single/SPY

emmmm入坑后第一次新专辑主打/后续,不过很显然哥哥们不喜欢这个,所以随机舞蹈这两首歌基本每次都会被废掉

3,Mr.Simple

入坑就是被简单先生撩进来的,也算是骚里骚里,Bonamana之后该风格的终结作。

2,Alright

理由和昨天一样,你们从大到小排一排,哥哥就是哥哥,弟弟就是弟弟,不能更幸福 

1,Devil

此曲走位靠飞,完整版33走位全场,简直不能更喜欢,曲子也很喜欢,更关键的是,十周年纪念砖。

【DAY-4】

【我想知道如果我很认真的安利会不会有人入坑】

【算了你们还是别入坑了,不许和我抢人】

如果只选一张的话

emmmmmmmm

就是他了

我不怕等待

只要我知道这个东西是可以通过等待得到的

我就不会畏惧等待的存在

【DAY-5】

【我想知道如果我很认真的安利会不会有人入坑】

【算了你们还是别入坑了,不许和我抢人】

抓头,心动的瞬间那么多我小心脏撩的一颤一颤的怎么知道哪个是那个“最”

算了,我团的话最心动的就是看我团互相diss,橱窗组合的橱窗爱就是这么肤浅,纯合约组合没有合约就要散了的那种

金希澈利特互相说自己和对方完全不和根本处不来,转头粉丝见面会传纸片上舌头吃pokey吃到抱着啃

李东海骂李赫宰你个坏家伙没事就上手抓头发扯衣服,隐藏音源偏偏连着不停的说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平时一对视单身狗就觉得闪瞎

金厉旭一边对着马社长说high five哈机麻嚷着恰新一艘恰新一艘签合约说一天击掌不超过三次,ss6后天二话不说上去就要抱不抱也得抱。

三瓶盖水蝴蝶效应牵扯进来多半个团打到险些解散表情管理失败带到台上吓得粉丝惊慌失措,最后居然搬到强心脏当连续剧演

仁川大战83两位咬牙切齿在楼道里面打架把隔壁大爆炸的孩子们吓得不敢出门,回头搬到rs上当笑话逗乐

十次打架八次为吃的也不知道方便面饼荷包蛋怎么就那么有吸引力

…………………………………………………………

对这种组合我还能说什么

【DAY-6】

【我想知道如果我很认真的安利会不会有人入坑】

【算了你们还是别入坑了,不许和我抢人】

SJ RETURN里面采访

Q:时隔两年回归,SUPER JUNIOR对于你来说是

利特:是我的全部

希澈:真的是唯一的朋友

艺声:我觉得到现在还是我的一个梦想

神童:是我人生中最棒的相遇

银赫:是人生的旅行

东海:虽然理所当然但是不能想成理所当然的存在

始源:能有一起陪伴你走下去的同伴

【DAY-7】

【我想知道如果我很认真的安利会不会有人入坑】

【算了你们还是别入坑了,不许和我抢人】

虽然整段垮掉然后全程看得我嫌弃脸不敢承认这是我欧巴,但是你们真的还是挺适合花环泡泡毛绒玩具和收藏的不是吗

 

【DAY-8】

【我想知道如果我很认真的安利会不会有人入坑】

【算了你们还是别入坑了,不许和我抢人】

手机里真的没什么饭拍的(摔)

因为发的话怕有版权问题所以一般不会存啊(摔)

算了算了随便找一个好了(摔)

这肯定不是官方的就可以了(摔)

【DAY-9】

【算了算了本身我也不是卖安利的装的好累】

【从今天开始画风突变】

最喜欢的一句话这事,官方来说是

wuli nen superjunior~

或者是

我们不是super junior吗

非官方回答见图

【DAY-10】

【随便随便赶紧完了就算得了】

【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最可爱的图片吗,本来应该找doremi的,但是看来自己是没存的,我可能是个假粉,但是无所谓啊,谁不是一样。

还是猪肝爱豆吧,心疼熊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想说可爱这种问题真的太难回答了,我家都那么老了,可爱个大头鬼啊,不觉得这是十年前该走的风格吗

评论 ( 1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