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还是活着

就是……一个人吧

© 活着还是活着 | Powered by LOFTER

其实2017年的话,我真的很想说点什么来证明2017年其实没那么好,然后祈求2018年对我好一点来着。绞尽脑汁的想了半天,也没想起来2017有什么不好,所以我的2017大概真的把我保护的不错吧。
2017年我去了曾经没去过的地方,看了没见过的风景,见了没有见过的人,所以2017年对于我来说很新鲜每天都充满期待
2017年我做了曾经做不到甚至不敢想的事,为一些事付出了一些努力,我在一点点缓慢的变得有点像自己想要的样子,所以2017年对于我来说至关重要必不可少
2017年我和我身边的很多人继续幸福的度过,谈论了很多没有谈论过的话题,经历了很多没有经历的事,所以2017年对于我充满了幸福的回忆值得我铭记
2017年我也找回了很多原来的东西,就像曾经觉得不太重要有意或者无意丢到一边,后来再次审视才发现这些东西必不可少是我的支柱于是找回来,所以2017是充满回忆的一年。
2017年我学习了新的技能,找到了新的爱好,见证了心心念念想要看到的东西,所以2017是充满惊喜的一年。
2017年我也确实的失去了一些东西,也见证了一些有点激烈的沟通,这个过程有点痛苦,但是让我很认真的开始审视一些曾经不在意的事,或者思考一些拥有决定力量的东西,所以2017也是伴随着成长痛苦的一年
在这2017年的末尾,我还是很幸福且满足的对2017年说一句,和你一起的这一年我过得很幸福很好,同时也谢谢你把我保护的那么好

希望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可以继续所谓的惊喜,幸福与期待,更好的接受成长与挑战。在继续的路上慎重但享受的生活,找到自己需要找到的,遇见自己想要遇见的,保持自己想要保持的。2018,我就拜托你了,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