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还是活着

就是……一个人吧

© 活着还是活着 | Powered by LOFTER

如果可以,请你面朝大海,看春暖花开

·在2012年的夏天,我喜欢上了一个男团,他们很好,我对自己说,以后的以后,我希望看到他们好好的老去,在一起玩自己的音乐,一直到头发花白了也在一起。

·2017年12月18日,昨晚开始,首尔下了一场大雪,一直到今天早上,大片大片的雪花还是纷纷扬扬的往下飘,道路或者楼房,树木或者草地,都被白雪覆盖,今天的首尔大概是很寒冷的一天吧。

·这么寒冷的一天,应该是一杯热可可或者热柠檬茶相伴然后慢慢悠悠的读一本书或者听一首慢歌的一天才对不是嘛。

·晚上的时候,我是说晚饭之后,当我打开微信的时候,我突然看到了那件事。

·第一反应是我一定看错了。

·那个我说要看他们老去的团体是不可能遇到这种事的。

·出道的那天,你对着镜头说,我能对妈妈说几句话吗,然后话没说完就泣不成声;我家哥哥入伍的那天,你在节目里说自己的努那特别好,还diss我家哥哥说“我姐姐喜欢的男生我一个都不满意”;那年你们团把我家哥哥打败拿到一位,你们惊大于喜,整个人哭倒在我家哥哥怀里……

·爱哭的小哥哥,调皮的小哥哥,开心的小哥哥,性感的小哥哥……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的事发生在了你身上。

·等你好了,成为一个你想成为的人吧,不管是艺人还是普通人都好;偶尔写写歌活着不写歌,喝一点酒或者不喝酒,吃自己想吃的好吃的;买一个窗外风景很美的房子,和最爱的妈妈和姐姐一起好好的生活。

·毕竟你才27岁,你的人生才刚刚开始,有无限的精彩和可能性不是嘛。

·最后我是对所有人说的,希望你们每一个人都可以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为自己好好的生活,迎接属于自己的精彩而可能无限的未来,不管这个未来里面有没有我,也不用在意我的未来里面有没有你,至少曾有过就足够了。

·如果可以,希望你面朝大海,看春暖花开。

评论
热度 ( 3 )